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五华县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五华县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25 18:10:43   浏览:-
字号:

  日前,五华县供销社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结合供销社职能和工作实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县社各组室、直属公司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五华县供销社党组书记张景铮作动员讲话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在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增强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贯穿于日常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县社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六个一”活动(读懂一本以上党史和一本供销社发展史《供销合作社史话》、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开展一次专题调研、上一堂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汇报课、挂钩联系督导一个基层社或公司、办一件以上联农带农惠农实事),示范带动县社机关各组室及直属公司干部职工;每位党员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科学谋划推进县供销社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供销系统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