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兴宁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兴宁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26 10:43:57   浏览:-
字号:

  3月19日,兴宁市供销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社机关干部职工、各直属公司经理和退休支部书记共30多人参加会议。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廖裕导作动员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和全省、梅州市和兴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抓好我社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投身学习教育的责任意识。做到“三个增强”:增强贯彻落实的敏锐性;增强自觉投入的主动性;增强践学力行的紧迫性。二是扭住关键环节,切实提升开展学习教育的质量标准。做到“七个抓实”:抓实动员准备;抓实理论武装;抓实专题教育;抓实主题实践;抓实传统传承;抓实党员教育;抓实氛围营造。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形成推动学习教育的整体合力。具体抓好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检查督导,灵活方式方法,突出学以致用。

  廖裕导强调,各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供销社综合改革全过程,融入供销工作方方面面,全面系统、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做到学习教育与高质量转型发展相互促进。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要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服务推动天兴冷链项目于今年7月试运营,加快兴宁供销事业改革发展,为兴宁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和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贡献供销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