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丰顺县廖茂忠县长到广东供销(丰顺)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调研
丰顺县廖茂忠县长到广东供销(丰顺)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29 18:04:48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广东供销(丰顺)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再提速,现场调度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制约因素,2021年3月25日下午,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廖茂忠率县发改局、县科工商务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供销社、埔寨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广东供销(丰顺)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廖茂忠县长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查看项目现状,随后在产业转移工业园区综合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1.埔寨镇政府负责项目的征地和平整工作,确保在4月10日完成征地工作,4月20日前完成土地平整工作。

  2.由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土地收储和报批工作,确保在3月31日完成土地收储,4月15日前完成第一期33亩土地网上拍卖出让,4月10日前完成第二期16亩土地的报批前期工作,5月中旬报市自然资源局审批。

  廖茂忠县长强调,丰顺县供销联社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协调配合,主动纵向汇报,加强与省社、市社的沟通,积极争取相关政策和资金支持,注重横向联系,加强与领导之间、部门之间的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