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丰顺县副县长曾小丽深入基层调研丰顺供销社工作
丰顺县副县长曾小丽深入基层调研丰顺供销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01 17:48:44   浏览:-
字号:

  4月1日,丰顺县副县长曾小丽在丰顺县供销社主任张亮宏的陪同下,先后到丰顺县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县消费扶贫配送中心和丰良镇、龙岗镇、大龙华镇、小胜镇助农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曾小丽副县长现场听取了张亮宏主任汇报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和消费扶贫工作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实地考察了扶贫产品专柜设立情况,认真询问了扶贫产品进货来源、商品摆放及销售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供销社依托助农服务综合平台(中心)和消费扶贫配送中心开展联农带农、服务“三农”的工作成绩。

  曾小丽副县长表示,随着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供销社迎来再发展再辉煌的历史机遇,必须牢固树立为农村、为农业、为农民服务的意识,重整行装再出发。她强调,要坚持以人民满意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加大扶贫产品推销力度,着力提升扶贫农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要树立信心,勇于改革创新,着力破解制约事业发展瓶颈,进一步打响供销社的品牌。要充分发挥联农带农、消费扶贫对农村集体经济和贫困人口增收的辐射带动作用,把各项惠民政策落细落小落实,不断满足丰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