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助推乡村振兴
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06 09:21:37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供销合作社组织30多名党员干部前往梅县区梅南镇九龙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和梅南镇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推乡村振兴”党史学习教育。

  九龙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松柏长青,庄严肃穆。市供销合作社党员们列队而立,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默哀并致以三鞠躬,拾级而上,缓步绕行红军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追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随后,面向鲜红的党旗,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丘孝东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映照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党员干部一行还走进东江红军历史陈列馆和东江工农红军总指挥部“星拱楼”,实地参观梅南镇新塘村“龙文公学”(梅县区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展馆)展览馆,透过一幅幅图片和实物,聆听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追忆九龙嶂作为“粤东井冈山”的光辉历史。

  活动结束后,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全力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促助农服务赋能升级,努力加快供销改革发展,用助推乡村振兴的成效来体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104060907571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1040609075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