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14 15:21:03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7月12至14日,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利用3天时间,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加专题读书班。

微信图片_20210714151814.jpg

  在专题读书班上,全体党员一起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章、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

  大家聊体会、说心得、谈感想,利用专题读书班的契机,静心下来认真接受党性的教育洗礼,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总投资10.1亿元的六个冷链项目建设,推进“三位一体”综合改革、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基层组织、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2107141518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