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大埔县供销社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日活动
大埔县供销社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27 18:14:10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7月23日,大埔县供销社党委刘韬书记牵头组织机关、合和公司在职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埔县供销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国红色政权首个公安局——大埔县工农革命政府公安局旧址。通过听讲解,全面地介绍了大埔县工农革命政府公安局创建始末,重温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传承发扬革命精神的使命意识。随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县供销社党委刘韬书记的领读下,供销党员干部回顾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激励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行动自觉。

  当天下午,大埔县供销社组织干部职工自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1072617495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