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到丰顺县督导粤菜师傅工程
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到丰顺县督导粤菜师傅工程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09 09:58:35   浏览:-
字号:

  8月5日,广东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党委副书记白福友率队到丰顺县社督导“粤菜师傅”短期技能班办学情况。丰顺县供销社、丰泰职业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白福友充分肯定了丰顺县“粤菜师傅”短期技能班开办以来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将进一步提升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服务供销、服务三农、优化“粤菜师傅”短期技能培训的能力和水平,深化与丰顺县供销系统的沟通联系,共同打造“粤菜师傅”培训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和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由丰顺县供销社、丰泰职业培训学校与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合办的“粤菜师傅”短期技能班日前在黄金镇黄金村开班。此次培训为期8天,培训对象为农村劳动力、烹饪爱好者及从业人员53人,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让学员们系统地了解客家菜、粤菜、粤式点心制作的相关知识,掌握烹饪技能,提升农村劳动力技能水平,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