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19 16:58:08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市供销社党支部作上半年工作报告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该社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围绕“四个检视”进行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image003.jpg

  巡回指导组认为,市供销合作社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发言热烈、问题深刻,希望党员干部对个人查摆出来的不足,进一步提高认识、建立台账、认真整改。

image005.jpg

  据悉,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市供销社通过积极争取,成为了全省三个“三位一体”综合改革试点市之一;重点加快总投资10.1亿元的六个冷链项目建设,目前兴宁冷链项目完成投资近1亿元,预计年底试运营;放心农产品产销对接进展顺利,市级子平台和梅县区子平台预计8月中旬可建成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