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丰顺县供销社举行“粤菜师傅”就业推荐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丰顺县供销社举行“粤菜师傅”就业推荐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26 17:20:43   浏览:-
字号:

  11月24日下午,由广东省电子商务高级技工学校、丰顺县供销社、龙岗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丰泰职业培训学校协办的“粤菜师傅”就业推荐会在龙岗镇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举办,活动吸引多家知名餐饮企业和当地50多名“粤菜师傅”培训班学员参加。

  在推荐会上,省电子商务技工学校、丰顺县供销社、龙岗镇、培训学校代表先后进行发言,总结了校企合作、校内培训、送教下乡等模式的成功经验。据悉,省电子商务技工学校、丰顺县供销社先后在建桥镇、黄金镇、丰良镇、龙岗镇组织开展了8期粤菜师傅短期技能培训班,共培训了398名学员。通过送教下乡、送技下乡的模式,进一步提升了学员的厨艺,增强了学员的就业创业能力,有效带动城乡劳动力增收致富。

  活动上,广州酒家、丰顺县山坑美农产品贸易有限公司、丰顺安恩宝国际月子会所、丰顺县建桥镇嘉顺饭店等多家餐饮企业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开设了摊位并向现场的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薪资待遇及岗位需求,吸引了现场求职的“粤菜师傅”培训班学员积极参与面试。

微信图片_20211129182129_副本.jpg

  据了解,丰顺县供销社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积极与省电子商务技工学校和县相关部门沟通对接,把“粤菜师傅”培训与创业就业无缝衔接,为学员提供就业创业机会和搭建职业发展平台,切实解决学员就业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