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国务院副秘书长李宝荣到总社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国务院副秘书长李宝荣到总社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08 07:58:50   浏览:-
字号:

  11月24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调研交流,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主持座谈会。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国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峰涛、王永红参加座谈。

  韩立平对李宝荣一行莅临总社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国管局长期以来对总社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国管局的有力指导支持下,总社机关事务工作不断加强,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不断提升。总社将深入落实《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部署的工作任务,积极推进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深化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推进总社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保障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希望国管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总社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和沟通交流。

  会上,李宝荣听取了总社办公厅主要负责同志关于贯彻落实《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节约能源资源、规范资产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对总社机关事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供销合作社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国管局高度重视总社机关事务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积极创造条件,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水平,为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保障。

  国管局和总社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