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10 10:12:38   浏览:-
字号:

  12月8日至9日,梅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梅城开幕。会前,市委书记马正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分别对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批示。省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少俊,副市长温向芳出席大会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1210105502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马正勇、王晖对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批示精神。批示指出,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梅州农业大市实际,在推进供销系统综合改革,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助农服务示范体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批示要求,全市各级供销合作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及时解决农业所要、农村所需、农民所想,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少俊指出,梅州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深化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建立和完善供销合作社体制机制,健全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和治理机制的重要标志。梅州市供销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发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努力在服务全省“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中展现供销担当、作出供销贡献。

  温向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省供销社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梅州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全市供销工作的批示精神,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聚焦改革增活力,聚焦主业强服务,聚焦担当促发展,进一步抓好“三位一体”综合改革、农业社会化服务、冷链物流骨干网、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基层组织建设、农民专业合作、消费帮扶等重点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供销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报告》《梅州市供销合作社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会主任、副主任和新一届监事会成员。

微信图片_2021121010544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