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子平台正式挂牌开业
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子平台正式挂牌开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30 11:09:51   浏览:-
字号:

  12月29日,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子平台正式挂牌开业,在全市8个县(市、区)子平台中率先开业。省供销集团副董事长黄小平,市县供销社领导以及丰顺县领导、供销农场代表参加了开业仪式。

  4.jpg

  开业仪式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子平台的基本情况,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为丰顺子平台挂牌开业揭匾,希望平台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学校,提供方便快捷、省时、省力、省心的直供配送服务,做大做强业务,力争打造成全省农产品直供配送示范点,同步开展“中央厨房”试点,增强联农带农富农能力。各县(市、区)供销社要加快工作进度,力争明年上半年实现全部挂牌开业,纳入全省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一张网”,完成省社和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供销贡献。

  据悉,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项目,是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是梅州苏区融入“双区”“两个合作区”的重要抓手,也是省、市供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项目之一,将切实解决农产品卖难、买贵的问题,打通从种子到餐桌的服务链条。目前,已在全省设立31个区域子平台,对接431家生产基地,面积超过3.2万亩,其中梅州供销系统共争取到扶持资金2000万元,谋划建设8个县级子平台和100家“供销农场”,今年已完成1个县级子平台、50家供销农场建设任务。

  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