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驻省供销社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驻省供销社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   时间:2022-02-09 15:26:41   浏览:-
字号:

  2月7日,驻省供销社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省供销社党组成员、驻省供销社纪检监察组组长冯庆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纪委全会精神,全面部署今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了坚强保障,为推动省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驻省供销社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纪委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六个必须”“九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纪委具体要求上来,切实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忠诚拥护者和坚定践行者,扎实推动省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驻省供销社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把会议精神结合到工作中,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稳中求进”总基调推进各项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定力和韧劲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聚焦省供销社重大任务和重点工程,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省供销社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提升联农带农能力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