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忠诚立家风”暨“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主题活动
市供销社开展“忠诚立家风”暨“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16 10:16:42   浏览:-
字号:

  在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到来之际,5月13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支部、直属企业党员,联合中共梅江区委党校、金山街道办群福社区志愿服务队,在群福社区开展“忠诚立家风”暨“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主题活动。

1.jpg

  活动邀请了第二批梅州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梅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刘耀清作主题讲座,他用生动的语言、身边的案例、贴地气的方式,详细解读了2022年1月1日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使在座的党员干部充分了解自己承担家庭教育主体责任,陪伴孩子共同成长的重要性。刘耀清还详细讲解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希望党员干部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聚焦未成年人保护,坚持问题导向,协同配合、齐抓共管。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从严治家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的切入点,把家风建设作为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强化廉洁从政的重要抓手,带头树立好家风,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