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汕尾市供销社到梅州市供销社调研学习
汕尾市供销社到梅州市供销社调研学习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25 11:27:31   浏览:-
字号:

  5月23日,汕尾市供销社主任卓凛波率调研组,到梅州市丰顺县供销社学习交流。丰顺县人民政府和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25114441.jpg

  调研组一行分别参观了天舜冷链物流建设现场、丰良镇绿天源供销农场示范基地、丰顺县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丰顺县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建设运营情况,并对丰顺县供销社在构建放心农产品产销对接网络中发挥的主力军、主渠道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学习,汲取优秀经验,紧扣“三农”工作大局,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构建放心农产品产销对接网络,不断提升农村现代流通服务水平,提高为“三农”服务的综合能力,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农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供销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525114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