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省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省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度第三次集体学习
来源: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   时间:2022-06-14 10:35:48   浏览:-
字号:

  日前,省供销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展壮大供销合作事业,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学习会特邀省政协农委主任陈祖煌作专题辅导。省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列席指导。

  陈祖煌从理论和实践维度,深刻传达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中央及省支持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有关政策文件,客观分析了我省农情及供销社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总结我省供销社在深化综合改革方面的经验做法,并探讨了我省供销社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生动精彩。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辅导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事例丰富、内容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大家准确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聚焦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凝心聚力,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供销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党对供销合作事业的全面领导,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聚焦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

  集体学习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各单位总部全体党员干部、各地级以上市供销合作社中层以上干部及所辖各县(市、区)级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