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党总支部成立大会
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党总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   时间:2022-07-07 16:17:07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日前,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于召开中共梅州市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党总支部委员。

  会上,首先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一致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及确定党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温淑芳、陈淑欣、林煌、余芳、李友康五位同志当选为梅州市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党总支部委员。

  接着,召开了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温淑芳同志当选为党总支部书记,陈淑欣同志当选为党总支部副书记。会上,还讨论协商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章党规,“不忘办社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切实抓好党支部的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供销合作事业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