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丰顺县委常委张晓山到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子平台调研
丰顺县委常委张晓山到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子平台调研
来源:丰顺县供销合作联社   时间:2022-07-12 16:20:26   浏览:-
字号:

  日前,丰顺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留隍镇党委书记张晓山率队调研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子平台。丰顺县府办副主任陈铨、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丰顺子平台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丰顺子平台检测中心、农产品展示大厅和农产品分拣区等,听取了县供销联社近期主要工作和子平台运营情况汇报,并对供销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充分发挥联农带农富农作用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子平台运营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张晓山要求,丰顺县供销社应紧扣“为农、务农、姓农”的初心,以综合改革为使命,全力做好“放心食材进校园”启动工作,构建直接连接田间与餐桌、全程标准化、可溯源的放心农产品配送网络,发展标准化、订单化农产品直供配送模式,推进该县优质农产品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该县农民增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作出供销社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