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来梅开展工作调研:搭好助农平台 加快项目建设
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来梅开展工作调研:搭好助农平台 加快项目建设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2-08-02 09:02:02   浏览:-
字号:

  8月1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来梅调研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副市长谢钦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21140591_副本.jpg

  

  省供销社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平远县八尺镇供销社、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平远服务中心、广东供销(平远)天业冷链物流产业园、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服务中心、丰顺县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新供销天润放心粮油省县共建示范点、广东供销(丰顺)天业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项目现场等地,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听取了我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冷链物流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叶梅芬对我市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特别是冷链物流骨干网和农产品直供配送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加快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发挥供销系统对农产品特别是粮油肉菜等战略物资应急保供平抑市场物价的积极作用。要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对供销社工作的支持,搭建好助农服务综合平台(中心),强化管理提升效能,加强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构建安全、优质、高效服务体系。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发展订单农业,建立联农带农利益联结机制,打通农产品供应链,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生产基地,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要聚焦乡村振兴和服务“三农”主业,协调有关部门落实土地、资金等关键要素,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推动农产品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早日投产、早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