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29 10:19:07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各党支部书记、供销贸易中心、嘉合公司在职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一要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不仅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要求,更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迫切需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重点,做到“三个提升”。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着力提升党建与业务融合水平,着力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三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坚持统筹结合,把纪律教育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与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部署紧密结合,努力做好供销社综合改革、冷链物流骨干网、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生产供销信用综合合作试点等重点工作,为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供销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