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丰顺县委书记张志锋专题研究供销社和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子平台工作
丰顺县委书记张志锋专题研究供销社和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子平台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06 15:34:31   浏览:-
字号:

  日前,丰顺县委书记张志锋召集丰顺县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张亮宏和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子平台负责人徐云海,详细了解县供销联社联农带农和子平台推进“放心食材”进校园工作情况。

  张志锋书记充分肯定了丰顺县供销联社在深化综合改革、联农带农助农和子平台开展“放心食材”进校园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放心食材”进校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抓校园食品安全和质量关,全力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工作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服务能力,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