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严格疫情防控措施 落实安全稳定责任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严格疫情防控措施 落实安全稳定责任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30 11:22:00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9月29日,市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到直属企业、出租物业检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措施。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天禾公司、嘉润公司、贸易中心等直属企业,以及梅松路、江边路等处的出租物业,通过查台账、看现场、听汇报,重点检查电气、电路、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并与企业负责人了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情况,与租户交谈居住情况,进行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检查组还专门召开节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责任座谈会,对市社直属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机构、责任清单、安全生产制度、台账的建立情况、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查验,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提出了工作意见和要求,对检查发现的个别安全隐患要求各企业和租户及时进行整改。

  检查组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毫不松懈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指导督促直属企业、出租物业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疫情防控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