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省社领导开展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省社领导开展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   时间:2022-10-21 17:38:19   浏览:-
字号:

  日前,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带队到天禾农资公司江高仓库和天润粮油公司南沙粮食仓储基地,深入生产经营现场,详细了解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一线检查指导安全防范工作。

  叶梅芬对近年来各出资企业安全基础建设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她指出,各出资企业按照省社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守工作岗位,落实防范措施,工作成效值得肯定。叶梅芬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毫不松懈的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压实各层级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落地。叶梅芬要求,各级领导要带头一线部署检查指导,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高效统筹安全生产和生产经营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工作底线,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省社有关处室及省供销集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