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和专题研讨班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和专题研讨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07 09:00:00   浏览:-
字号:

  11月4日,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大会和专题研讨班,传达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和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市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分别作学习体会发言,大家讲体会、话感悟、谈下来工作,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做到学习上入心入脑、宣传上走深走实、落实上见行见效,发挥供销助推苏区乡村振兴的阵地作用。一要强化政治站位,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宣讲、网络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加强理论学习,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本质要求、战略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实体经济和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要求,抢抓发展机遇,加快综合改革。二要继续争取各级党委、政府支持,给予基层供销社政策、资金、资产用于恢复重建和升级改造,发挥助推乡村振兴的阵地作用。加强政策研究,争取更多涉农项目进入省级项目库的“笼子”,尽可能多地申请省级涉农资金,通过项目建设,带动联农惠农富农。三要推动生产供销信用综合合作试点、冷链物流骨干网、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农业社会化服务、三会建设等重点工作早日落地见效。四要强化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全面提升治理效能。

IMG_20221104_10043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