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刘水主任率队到五华县供销社开展工作调研
市供销社刘水主任率队到五华县供销社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18 09:34:04   浏览:-
字号:

  11月16日,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水同志率队到五华县供销社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梅州市五华优禾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和梅州市俊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解情况。随后在五华县供销社召开座谈会,五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志军,县供销社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梅州市五华优禾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五华县农业社会化服务开展情况、社会化服务的内容以及该公司在撂荒地复耕中发挥的作用。在梅州市俊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了解农产品生产、配送等情况,对该公司全力完成丰顺“1023”疫情应急保供任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表示充分肯定。

  在五华县供销社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柳宗主任汇报了近一年来五华县供销社在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基层社改造等方面进展情况,刘水主任充分肯定了五华县供销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批示为根本遵循,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突出改革重点,切实提升改革的实效性,把供销社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二要进一步扩大农业社会化服务的服务面积,依托五华优禾公司加大在农业社会化服务方面的工作,加强撂荒地复耕复种社会服务;三要持续推进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项目,争取冷链服务中心早日落地投产。同时,要求五华县供销社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供销社职能,抓住发展机遇,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努力在乡村振兴中作出新贡献。

image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