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2-15 15:56:49   浏览:-
字号:

  “我认为某某同志做的新闻宣传工作,虽然与其他兄弟单位比要好,但高层次宣传不够多,市民群众对供销合作社的了解不够深入”“我认为某某同志在供销融湾重点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的业务学习,还有待加强”。

  2月1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员组织生活会,正在市供销合作社会议室热火朝天地召开,与会同志都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先后发言,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同志有具体事例、有改进措施,实事求是、对事不对人,达到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团结一致干成事的效果。

  党员同志们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委先后召开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广东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鲜明信号。市供销社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部署,重点服务撂荒地复耕复种、加快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推进农产品直供配送等工作,努力探索欠发达地区供销高质量发展之路,助推苏区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