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肇庆市封开县到丰顺县调研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子平台
肇庆市封开县到丰顺县调研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子平台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10 02:41:49   浏览:-
字号:

  日前,肇庆市封开县委副书记、县长丘灿辉率队到丰顺县调研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子平台。丰顺县委常委、副县长、留隍镇党委书记张晓山,县府办副主任陈铨,县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张亮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广东供销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丰顺子平台实地察看平台建设运营情况。丰顺县供销合作联社理事会主任张亮宏介绍了丰顺县供销改革的发展情况及丰顺子平台在开展“放心食材”进校园、推动农产品上行、解决农产品滞销、联农带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调研组对丰顺子平台开业一年来经营运作、加强食品安全、联农带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今后能更好地加强两地供销改革事业和丰顺县“放心食材”进校园活动工作经验的交流和互动,紧抓高质量发展机遇,以供销之力共同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