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诚信宣传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市供销社开展诚信宣传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29 00:08:20   浏览:-
字号:

  3月24日上午,市供销社联合中共梅江区委党校、群福社区志愿服务队,在金山街道群福社区联合开展“诚信宣传”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护水节水用水和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发展理念家喻户晓。

微信图片_20230329000932.jpg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队围绕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主题“加速变革”、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主题“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节水宣传、诚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建设信用广东、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诚信宣传资料、节水宣传资料、面对面进行诚信宣传和节水政策宣传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群众的诚信意识,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激发市民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规则意识、法治观念。

  参与活动的市民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主题宣传活动,提高了诚实守信、节约用水的意识,了解了河(湖)长制、水资源现状、节水重要性、节约用水小窍门等相关知识,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提高诚信意识,共同营造全社会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329001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