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传承红色革命基因 推进供销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供销社开展“传承红色革命基因 推进供销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9-06 15:52:23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党支部委员到赣州市寻乌县,开展以“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推进供销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瞻仰革命旧址、铭记光辉历史,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推进供销社高质量发展。

  党员干部们先后前往中国供销·寻乌冷链仓储物流中心、寻乌中农惠农服务中心、供销云仓·832寻乌产地仓,实地调研学习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认真学习寻乌县在促进当地农产品销售、带动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好经验。随后前往晨光镇金星村、羊角园果蔬有限公司、宜源华膳食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深入调研农业农村产业发展和基层社建设以及乡贤回乡带动特色农业产业振兴的情况,学习当地通过“公司+村集体+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充分调动广大农民共推乡村振兴积极性的好做法。在毛泽东寻乌调查纪念馆,大家重温毛泽东同志在寻乌调查研究的历程,对毛泽东通过调查研究探索形成的革命道路和毛泽东《寻乌调查》《反对本本主义》及其光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这次赴寻乌的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真经。接下来,梅州市供销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生产供销信用综合合作试点、冷链物流骨干网、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农业社会化服务、消费帮扶等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谋划好、建设好、运营好项目,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推动梅州供销高质量发展,服务苏区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