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系统2023年度中央财政资金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推进会
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系统2023年度中央财政资金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9-18 17:44:41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各县(市、区)供销社分管领导、业务股室和实施主体企业负责人,召开了全市供销系统2023年度中央财政资金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推进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供销合作社2023年度中央财政资金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方案》,并对实施方案中的目标任务、实施内容、实施程序、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市供销社业务科室负责人就相关政策、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对社会化服务主体负责人进行了详细阐述,共同探讨如何落实好方案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到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是降低农业生产成本、提高农业竞争能力,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重任、推进落实好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实施农业社会化服务促进行动”的具体实践。各试点县要夯实工作责任,促进全市供销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试点工作取得实效。试点县供销社要履行好项目实施主体责任,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各实施主体企业要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抓紧推进,以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为契机,努力创品牌、见实效,进一步提升供销合作社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