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 推动供销高质量发展
市供销合作社: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 推动供销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9-28 10:16:56   浏览:-
字号:

  日前,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市供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企业人员、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出席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供销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牢记总书记对供销工作的殷殷嘱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展现供销新气象、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丰富教育形式,坚持统筹推进,与服务“百千万工程”、苏区融湾、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等工作紧密结合,加快推动冷链物流骨干网、生产供销信用综合合作试点、放心农产品直供配送、农业社会化服务等重点项目,确保主题教育提质增效,让广大供销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