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搭建平台 助农销售——梅州市平远县供销社助力滞销黑皮冬瓜上市直销
搭建平台 助农销售——梅州市平远县供销社助力滞销黑皮冬瓜上市直销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0-11 11:52:14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平远县供销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平远县大柘镇供销社农产品综合服务站建设,着力打造服务小农户和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通供销社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

  近期正是冬瓜收获上市季节。平远县河头镇河头村农户种植的黑皮冬瓜因为规模扩大、订单量少,找不到销路,该村供销社向县供销社寻求解决办法。县供销社获悉后,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平远县大柘镇供销社农产品综合服务站,联系梅州平远供销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对接农户,上门检测收购,签订冬瓜购销协议,减少流通环节,将达标的新鲜黑皮冬瓜直供送达超市、学校、机关食堂等地,实现从基地到餐桌的全程服务。目前,通过平远供销系统的齐心努力,已为农户收购销售黑皮冬瓜5万多斤。

  下一步,平远县供销社将找准服务“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发力点,全力推进“生产、供销、信用”综合合作为主线的大柘镇供销社农产品综合服务站建设,夯实为农服务基础,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系统优势,用心用情用功为农户办实事、办好事,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供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