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市五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泉一行到县供销社开展调研工作
梅州市五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国泉一行到县供销社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1-20 17:01:54   浏览:-
字号:

  近日,五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国泉率队到五华县供销社就新形势下如何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华阳供销社、梅州五华供销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五华子平台)和梅州五华优禾农业科技服务公司实地调研考察,并在县供销社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提出了工作要求。谢国泉详细了解华阳供销社基层社升级改造、农产品综合服务站的建设情况及为农服务的相关举措;充分肯定了梅州五华供销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五华子平台)在解决农产品“流通不畅、加工粗放、标准不一”方面的努力,提高了农产品的附加值,拉长了产业链,增加了农民收益;听取了梅州五华优禾农业科技服务公司在托管服务、撂荒复耕、面源污染、统防统治、农资农技方面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期间,谢国泉听取了县供销社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主要工作计划,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建强队伍;二是以服务“三农”为根本,主动作为;三是以高质量发展为抓手,提质增效;四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