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传达贯彻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梅州市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传达贯彻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梅州市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3-12-01 17:34:51   浏览:-
字号:

  11月30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传达贯彻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梅州市工作动员会精神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企业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水同志主持,原文传达了黄宏达同志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梅州市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马正勇同志在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梅州市工作动员会议上的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省委聚焦“百千万工程”开展巡视的要求,强化“四个意识”,加强与省供销社的纵向汇报和与市直单位的横向沟通,全力推进市供销社参与“百千万工程”的工作任务。三要强化纪律观念,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组监督检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高度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做到接受巡视监督与推进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