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广东省供销合作社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广东省供销合作社教育基地揭牌启用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1-16 17:37:15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讲好供销故事,近日,广东省供销合作社教育基地揭牌启用,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再葵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

  教育基地占地面积近400平方米,通过展示208件各类实物文献和219张历史图片,展现了一代代广东供销人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在促进我省农业农村发展、保障商品供给、服务城乡群众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教育基地的启用将更好地发挥形象窗口作用、党员教育作用、社情展示作用、文化推广作用,进一步增强为农服务宗旨意识,为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百千万工程”,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发挥积极作用。

  省供销社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老干部代表参加揭牌启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