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市供销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认真开展隐患排查
梅州市供销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认真开展隐患排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1-30 11:15:05   浏览:-
字号:

  “灭火器在有效期吗,会不会用?”“废弃纸箱子用完要马上清理出去,数量多了就是火灾隐患”……近日,市供销社对下属公司、出租物业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是否按要求配置消防器材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并认真讲解了违规充电行为带来的风险,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出租物业车主到固定充电桩为电动自行车充电。

  检查人员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要紧盯人员密集场所、供销老旧出租物业等重点场所,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深入开展自查自检,发现问题隐患及时整治,切实消除各类风险。同时,加大力度抓好安全教育培训,利用电子屏幕、宣传栏、微信群等阵地,强化安全生产宣传,加强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和群众安全生产意识以及应急处置能力。

  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系统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强总理讲话要求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全省供销系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结合供销社实际,从严从细抓好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