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千村增绿先锋行”植树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在大东镇举行
市供销合作社:“千村增绿先锋行”植树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在大东镇举行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12 11:16:25   浏览:-
字号:

  日前,市供销合作社、市农业农村局联合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在大埔县大东镇举行“千村增绿先锋行”植树主题党日共建活动,为“百千万工程”添绿。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挥锹铲土、填坑浇水,有条不紊地完成植树的每一道工序。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当天上午共种下了100棵金丝楠木,一株株新树苗整齐划一,在寒风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美丽大东增添了无限活力。

  据悉,在全市推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行动之时,梅州市供销合作社、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积极践行驻镇帮镇扶村责任,主动与大东镇推进建设“结对共建林”工作,强化党建引领,联合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共同开展“千村增绿先锋行”植树主题党日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绿满梅州”生态建设,助力实施“百千万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