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省供销社副主任林少俊到蕉岭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省供销社副主任林少俊到蕉岭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4-27 15:19:47   浏览:-
字号:
4月26日,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林少俊率财会处有关人员到蕉岭县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进展情况。
林少俊副主任在蕉岭县政府副县长钟梅芬、市供销社科长蔡国建和蕉岭县供销社主任吴晓东等陪同下先后察看了一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兴邦供销农资有限公司、长潭神岗综合服务社、农产品配送中心、三圳九岭为农服务试验基地、拟建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等地。
参观结束后,在蕉岭县供销社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蕉岭县供销社主任吴晓东汇报了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来打算。蕉岭县副县长钟梅芬对林少俊副主任莅临蕉岭县指导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代表县委、县政府表态会全力支持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确保综合改革做好做实做出成效。林少俊副主任强调,看到蕉岭县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抓得这么实、做得这么好,充分体现出两个特点:一是蕉岭县委、县政府对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不仅在政策上、资金上给予支持,而且还备齐、优化了县供销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二是供销社要有为才有位。开展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以来,蕉岭县供销社理顺了体制、制订了制度、打造了服务主体、创新了服务方式、拓展了服务网络,营造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对下来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林少俊副主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更加高度重视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充分认识到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是一项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的工作,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懈怠。二要紧紧抓住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重点。继续加大力度完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打造新型服务体系,抓好业务对接共建等。三要尽快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蕉岭县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有许多值得推广的新亮点和好做法,要尽快总结经验,形成蕉岭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模式进行宣传。四要继续加大支持力度。省社将在下一步出台金融服务对接业务相关政策,也希望市供销社和蕉岭县委、县政府继续加大对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支持力度,使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圆满完成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