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梅州日报》文章: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
《梅州日报》文章: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06 11:27:05   浏览:-
字号:
  本报讯 日前,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方案。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加快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

  会议指出,要坚持学用结合,开展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宣讲等“八个一”活动。一要发挥独特新优势,建设“三农”综合服务中心,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二要主动顺应新矛盾,加快推进传统流通网络现代化改造,推动供销社流通服务创新转型,优化城乡经营服务网点布局,不断拓展梅州有机、健康、绿色农产品的市场需求。三要准确把握新部署,进一步深化社有企业改革,增强社有资本的发展活力和抗风险能力。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供销干部队伍。

  (谢益军童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