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深化战略合作 推进客家菜工程
深化战略合作 推进客家菜工程
梅州市社与金苑酒家、陈钢文大师工作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来源:市社办公室   时间:2019-06-03 10:11:49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粤菜师傅”工程和市委、市政府实施“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的部署,助推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5月31日上午,在梅州市金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万象江山分公司举行陈钢文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揭幕庆典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和陈钢文老师分别致辞,对陈钢文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进行了揭幕。梅州市供销社副主任张协斌、黄华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梅州市金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黄俊鹏总经理与梅州市供销合作社黄华生副主任签订了《梅州市供销合作社、梅州市金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陈钢文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实施“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战略合作协议书》,三方将共同开展“客家菜师傅”技能培训、客家菜研发、制订客家菜食材标准、客家菜食材研发及推广,为客家菜行业培养技能人才,共同探索客家菜工业化、标准化之路,助力全市乡村振兴和技能扶贫,带动更多农户实现脱贫奔康。会议还举行了《中国客家经典名菜名店》编委会成立暨聘书颁发仪式,指导客家菜餐饮企业加大学术研究力度,不断完善标准体系,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经营,实现做强做大。

陈钢文技能大师工作室是2018年12月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室落户于梅州市金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