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供销大集新商业模式闪现梅城
供销大集新商业模式闪现梅城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4-07 10:48:32   浏览:-
字号:
4月1日上午,供销大集华南区代表与梅州市供销合作社强强联合,携手合作在梅州打造“500家酷铺”的签约仪式在梅州乐万家总部举行。这标志着供销大集这种以实体店、电商平台、物流配送以及金融业务为主的新商业模式即将大规模进入梅州,它将给梅州城乡居民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供销大集华南区域总部与梅州市供销合作社举行签约仪式

供销大集是由海航集团与中华供销总社联合成立的中国城乡商品流通综合服务运营商。它以服务“三农”为使命,依托全国供销系统资源和海航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的资源优势,精心打造融合实体店、电商、物流配送三网一体,将丰富的日用消费品、农特产品等生活用品送到农村,将优质的农产品销往全国的一种全新的现代商业模式。
供销大集华南区利用梅州供销社遍布全市城乡的供销点优势,将在未来几个月在梅州打造2000家以上酷铺实体店,将经营服务网络遍布梅州。据了解,目前在嘉应大学附近已有梅州首家酷铺店在试运营,该店承诺在2公里的范围内,只要顾客在线上下单,保证能在2小时之内将所购物品送到,服务以餐饮、个人洗护品、日用小百货等日常消费为主。
与传统电商或是实体店相比,供销大集运营模式的最大竞争优势是实现了电商与实体店的融合联动,将给市民和消费者购物消费带来更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