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贯彻省乡村振兴会议精神,构建助农服务平台建设
贯彻省乡村振兴会议精神,构建助农服务平台建设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5-03 17:17:54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乡村振兴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梅县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4月28日上午,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主任卜华兴带队到农业生产资料公司调研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
卜华兴 听取了农资公司的业务开展情况和网点建设等工作汇报,他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要求,深刻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充分发挥农业生产资料公司的主渠道作用,加快构建“县、镇、村”三级助农服务平台建设,助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发展。随后,对该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卜华兴强调:“五一”、端午即将来临,要加大安全自查、巡查的力度,一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应守制度,认真做好值班工作,确保责任到人、联络畅通;二要强化重要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如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按照有关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处置并立即请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