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扎实做好农资供应服务,提升服务“三农”水平
扎实做好农资供应服务,提升服务“三农”水平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3-22 09:30:00   浏览:-
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服务“三农”水平,日前,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杨伟南到梅州天禾农资配送有限公司调研,市供销社副主任黄华生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杨伟南主任察看了梅州天禾农资配送有限公司的农资仓库,听取了公司负责人近期农资供应服务工作情况汇报。杨伟南主任充分肯定了梅州天禾农资配送有限公司作为供销社服务“三农”的重要抓手,在农资供应、农技服务、产业扶贫等方面发挥明显的作用,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打响了供销社企业的品牌,提升了影响力。

杨伟南主任(右二)察看梅州天禾农资配送有限公司农资仓库
杨伟南主任在调研时强调:农资供应关系到农业生产稳定发展、农产品有效供给、国家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的大事。一要全力保障农资供应。要及早部署,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农资储备供应工作,保证市场供应,保障春耕等农业生产需要。二要继续发挥优势做好农技服务。要充分发挥农资经营服务网络优势,大力开展测土配方施肥、统防统治、农技培训等农业社会化服务。三要加强质量管理。要严格农资质量管理,严把进货质量关,推行质量承诺制度,确保供应的农资产品质量不出问题,让农民用上优质合格绿色农资。四要切实抓好安全经营。要落实安全经营责任制,狠抓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实现安全经营。五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加强与各级供销社的沟通协调,争取支持,拓展经营服务网络,延伸农资农技服务链条,形成服务“三农”的合力,抱团发展,为促进农业生产、农民增收和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调研结束后,杨伟南主任一行还深入到梅州天保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运营和安全生产检查。

杨伟南主任(左二)到
梅州天保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