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召开 2016年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召开 2016年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6-02-15 15:49:29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东省社在广州召开2016年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和维护公共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省社直属单位2015年安全生产情况,部署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广东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朝明与10家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李朝明作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为综合改革创造良好环境》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15年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直属单位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直属各单位增强安全发展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完善管理体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强化教育培训、增强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不健全、安全生产投入欠账严重、安全生产技能偏低等问题。

  李朝明强调,省社和直属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尤其是当前全省供销合作社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直属单位涉及多个产业领域、行业跨度大、业务链条长,安全生产的风险点多且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全力以赴确保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系、大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狠抓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和持续好转,为推动直属单位新一轮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广东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根旺传达了有关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容秋主持了会议。省社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处级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安全生产管理部门负责人、仓储基地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