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打造讲政治讲正气讲团结的干部队伍
打造讲政治讲正气讲团结的干部队伍
来源:本网   时间:2018-02-13 11:26:00   浏览:-
字号:
根据《中共梅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6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市社党组杨伟南书记和其他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了发言。
会议首先通报了机关支部党员民主评议结果。每位党员轮流作了发言,大家按照“两学一做”和围绕讲政治、讲团结的要求,结合个人实际对民主评议结果,特别是对如何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正确评价党员同志,正确评议组织和领导,谈了看法体会。一是查摆问题,讲政治。每位党员结合个人的学习、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的总体要求,列出具体清单,深入查摆问题。二是学习党章,守纪律。对照党章要求,检查自己在坚持组织生活制度,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找准差距,提建议。对评议结果为合格及以下结果的同志提出意见建议,并从讲政治、讲正气、讲团结的高度,对做好民主评议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伟南书记在发言中指出,这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讲大局、讲团结、讲正气,充分说明了市社领导班子是有自信、有底气,能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一切挑战的。下来,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党内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把个人查找的存在问题、会上提出的评议意见贯穿到今后工作中,既要促进问题整改,又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有正能量、有爱心、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主动服务“一中心、两园区”三农综合网络建设,努力争当乡村振兴战略的践行者。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