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全力服务三农综合服务网络建设 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全力服务三农综合服务网络建设 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2-28 15:57:00   浏览:-
字号:
12月25日上午,杨伟南主任率队到梅江区供销合作联社调研时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抢抓供销社综合改革机遇,全力服务三农综合服务网络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梅江区委书记朱国城,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王增文,副区长罗涤权,市供销社副主任张协斌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3个基层供销社试点资产升级改造项目,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在区供销社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讨发展思路。
座谈会上,杨伟南主任介绍了市供销社关于省市县合作共建“一中心、两园区”三农综合服务网络规划情况。他认为规划建设三农综合服务网络,积极推动省市县共建,抱团发展,符合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方向,是推进综合改革的务实之举,符合我市服务“三农”的需要,得到了省供销社、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确保省供销社直属企业在我市投资建设三农综合服务网络项目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希望梅江区委、区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协调建设用地,以利三农综合服务网络项目早开工,早落地。

调研座谈会现场
朱国城书记充分肯定了区供销社近年来工作成效,认为区供销社在改革创新、保值增值、日常运转等方面成效明显。就下来的工作,要围绕“为谁服务、服务什么、如何服务”多加思考,要突出自身在网点、信誉、资产等方面的优势,加快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进一步联通城乡、服务“三农”,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实现更大作为。要立足“服务城市、富裕农民”定位,发挥供销社传统销售主力军的职能,合力推进“供销e家互联网+农业”发展,连通线上与线下、城市与农村、生产与消费,大力发展农电商产业。

调研组实地考察基层供销社试点资产升级改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