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东莞市供销社主任黄程垵率队到蕉岭县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东莞市供销社主任黄程垵率队到蕉岭县调研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6-10-18 10:33:00   浏览:-
字号:
10月14日,东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黄程垵率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基层供销社主任一行43人前往蕉岭县调研综合改革工作。蕉岭县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海峡在蕉岭迎宾馆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三圳丰发蔬菜专业合作社的九岭莲花种植基地。梅州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协斌、办公室主任谢益军出席了会议,全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蕉岭县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海峡代表县供销社汇报了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东莞市供销社、梅州市供销社、蕉岭供销社三方就综合改革中如何推进农村综合服务社建设、农资和日用消费品配送业务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为农服务模式打造、社有企业股本结构运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东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黄程垵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感受深。蕉岭县委、县政府和供销社抓好综合改革的决心和力度大,改革方案里的工作包括省社分解的任务全部完成;蕉岭供销社服务“三农”模式、合作发展基金和社有资产管理等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二是触动大。蕉岭是“世界长寿乡”,山好、水好、空气好,自然资源禀赋优良,东莞市供销社将以与梅州尚阳谷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开展饮用水合作项目为契机,探索开展与蕉岭绿色长寿农产品的合作项目,加强城市之间、行业之间和部门之间的联合合作,共同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和发展。
黄程垵主任一行还到蕉岭华侨农场莲塘山参观了梅州尚阳谷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双方就饮用水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