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省供销社举办加强内部管理防范化解风险专题研讨班
省供销社举办加强内部管理防范化解风险专题研讨班
来源: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   时间:2019-04-08 14:55:06   浏览:-
字号:

日前,省社举办加强内部管理防范化解风险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传达贯彻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总结交流省社机关和直属单位内部管理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防范化解风险的工作任务。

会上,天禾股份公司、天业冷链集团公司、省财经学校、财会处、人事教育处和监察审计室作交流发言,其他单位作书面发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就会议主题开展了分组研讨。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朝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李朝明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提高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掌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策略方法,切实把供销社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李朝明指出,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牢把握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的主动权;要突出问题导向,以严和实的精神全面排查本单位本部门的风险隐患,切实管好基层面和风险点;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风险的政治任务,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针对本单位本部门存在的风险隐患和薄弱化解,逐一制定方案,压实工作责任,推动防范化解风险工作落到实处。

李朝明要求,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确保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我省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省社党组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省社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