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供销社 工作动态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互惠共赢
市供销合作社调研组到市蕉华管理区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
来源:市社办公室   时间:2019-03-20 11:46:08   浏览:-
字号:

2019年3月19日,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杨伟南率调研组到市蕉华管理区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共商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深化项目合作,共推大健康产业加快发展。

市供销合作社调研组一行在市蕉华管理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冯玉涛等陪同下,深入到市蕉华管理区的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招商地块、园区自建标准厂房、新中泰标准厂房、尚阳谷公司、嘉味鲜公司、冷链物流招商地块、虎形山农业项目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及其辖内有关食品企业建设规模、土地利用规划及建设进展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推进助农服务平台项目的相关规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蕉华管理区副主任徐文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调研组认为,蕉岭是一个生态优美的地方,生态文化资源丰富,投资环境良好,是培育发展长寿大健康产业的宝地,具有广阔的投资前景。今后,市供销合作社和蕉岭县供销合作联社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部署,发挥自身网络优势,与蕉华管理区进一步拓展深化项目合作,在蕉华工业园区落户建设县域供销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加快构建新型助农服务体系,有效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实现互惠共赢,推动区、县融合发展。